<返回更多

导致电脑速度变慢的“真凶”

2020-07-19    
加入收藏

#技能改变生活# 每到夏季都是各种电器设备故障高发期,也是电器维修工最忙碌的一个季节,那么为什么我们的家电设备,在夏季容易出现故障呢?这里我用电脑来举例分享自已的经验。

导致电脑速度变慢的“真凶”

常期实践维修中得出了一个结论,就是每年夏季碰的电脑故障,百分之九十都是由一个主要原因引起,那就是机器配件散热不良所导致的各种故障。

像电脑,如果电源散热不良可能就会直接烧掉,CPU散热不良电脑会自动保护关机,显卡散热不良会导致电脑卡顿,内存硬盘散热不良其运行时的性能会大打折扣,很多人的电脑越用越慢,除了软故障,最大的原因就跟散热有关。

导致电脑速度变慢的“真凶”

日常使用中大部份人对保养电脑,是没有概念的,其实电脑跟汽车一样,想要长期正常运行,也是需要保养的,尤其是夏季,电脑散热系统是最需要保养的。

夏季如何保养电脑散热系统

1、检查电源散热风扇、CPU散热风扇、显卡散热风扇是否正常运转。

2、整机进行一次除尘,每年最少进行一次。

3、更换CPU散热硅脂,每年最少进行一次。

导致电脑速度变慢的“真凶”

其它电器大同小异,都怕热怕尘,都需要定期维护保养,当然这些保养工作看似简单,但都需要专业的人员去操作,以免自己操作不当,造成损失。#技能改变生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