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硬盘格式转换问题 这个能轻松解决

2020-10-09    
加入收藏

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硬盘格式转换的问题,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怎么进行操作,特别是mac小白们。今天,小编想要给不熟悉Mac系统的小伙伴推荐一款专业且高效的磁盘管理工具——Tuxera NTFS,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简单地转换硬盘格式。

一、登录官网免费下载

先登录中文网站下载Tuxera NTFS试用版软件,然后安装在Mac电脑上并重启系统。接着我们就可以在电脑上通过Tuxera NTFS进行硬盘格式转换了,拥有激活码的用户可以直接激活软件,这样就不受时间限制了。

二、硬盘格式转化操作过程

1、进入Tuxera Disk Manager操作界面

打开系统偏好或者在Mac“Launchpad”中打开软件。

硬盘格式转换问题 这个能轻松解决

 

图1:系统偏好设置

找到“卷”选项,再点击右下方“Disk Manager”键,这样Tuxera Disk Manager操作界面就出现了。

2、转换页面简介

在Tuxera Disk Manager操作界面的布局中,左侧是硬盘信息,右侧是硬盘的具体信息展示,比如:内容提示、硬盘识别符、偏好字体、整体装置和文件系统等。

硬盘格式转换问题 这个能轻松解决

 

图2:Tuxera Disk Manage

3、插入硬盘

接下来就可以把硬盘插入Mac电脑中,左侧显示的是硬盘名称,右侧显示的是硬盘具体信息。

硬盘格式转换问题 这个能轻松解决

 

图3:插入移动硬盘

4、进行转化操作

选中“格式”选项,进入操作页面,下拉框中“文件系统”进行选择,点击第一条,可以转化为NTFS格式。

硬盘格式转换问题 这个能轻松解决

 

图4:选择Tuxera NTFS格式

5、设置卷名称

如果想方便查询的话,可以设置卷名称。再点击右下角“格式化”,这样就成功进行硬盘格式转换了。其余格式的操作同上。

硬盘格式转换问题 这个能轻松解决

 

图5:Tuxera NTFS for Mac格式化

Tuxera NTFS for Mac不仅能让NTFS磁盘兼容Mac和Win平台,还可以提供读写NTFS磁盘的功能。例如:支持自动翻译文件名称、验证和修复NTFS卷、创建NTFS磁盘映像等基本功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