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优化我们的电脑

2021-02-03    
加入收藏
如何优化我们的电脑

 

一台新的电脑(或者刚重新安装过系统的电脑),默认是打开了很多我们很少用到的服务,而这些服务程序,一直在后台消耗我们的电脑资源。现在我教大家如何将电脑系统优化,提升电脑运行效率。

  1. 关闭电脑特效。根据个人爱好,我是追求电脑运行效率的,不太注重界面的特效美观,如果你比较注重界面外观特效,可以忽略这一步。

操作:右击我的电脑-属性-系统保护-高级-性能 设置-调整为最佳性能

如何优化我们的电脑

 

  1. 关闭windows Search。这个服务是用来对电脑中所有文件添加索引,你每次创建文件,删除文件他都会工作,一直监听你对电脑的操作,添加索引后当我们搜索文件的时候会更快,但是我们平时很少去搜索文件,所以建议关闭。

操作:按下键盘上的WIN+R 输入 services.msc打开服务管理器,找到 Windows Search禁用。

如何优化我们的电脑

 

  1. 关闭全部诊断服务(Diagnostic开头)。这些服务是当我们的系统出现问题的时候,采集错误,给我们修复错误提供建议操作。这个完全没用,当系统出问题时,他提供的建议我就没见过能把系统修复的。
如何优化我们的电脑

 

  1. 关闭Distributed Link Tracking Client服务,这个服务是用于维护局域网中对可访问电脑共享资源跟踪的。没什么意义。
如何优化我们的电脑

 

  1. 禁用IP Helper这个服务,这个服务是IPV6用的,我们大部分都是在使用IPV4,我们根本就用不到。
如何优化我们的电脑

 

  1. 禁用Program Compatibility Assistant Service。此服务为程序兼容性助手PCA提供支持,鸡肋服务,禁用。
如何优化我们的电脑

 

  1. 禁用Fax,这个服务是传真用的,现在还用传真的我估计都成稀有动物了。
如何优化我们的电脑

 

  1. 关闭Windows Update服务。这个根据个人喜好觉得是否关闭。这个服务是WINDOWS系统自动更新升级用的,我本人是关闭的,因为我觉得系统每次升级的新功能我根本就用不到,每次更新导致系统越来越臃肿,而且每次升级都好麻烦。如果你想用最新版本,可以不关闭。
如何优化我们的电脑

 

本文由 A代码人生A 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