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一个小设备,可以无线连接iPad变成PC显示器

2020-10-01    
加入收藏

Astropad宣布推出适用于windows的Luna Display,将您的iPad变成PC的无线显示器

一个小设备,可以无线连接iPad变成PC显示器

 

Astropad于2019年末在Kickstarter上成功资助了mac版Luna Display。该公司又推出了另一个项目Windows版Luna Display。新项目在Kickstarter上的第一个小时就获得了全部资金。适用于Windows的Luna Display可让iPad所有者将其Apple设备变成无线PC显示器。

Astropad指出,Luna Display for Windows是唯一可将任何现代iPad变成PC或Mac的无线第二显示器的硬件解决方案。您可以通过Wi-Fi或有线连接来连接iPad。对于物理连接,可以在USB-C或HDMI Luna显示单元之间进行选择。Astropad承诺“无延迟闪电般的快速速度”并与任何Windows或Mac应用程序兼容

一个小设备,可以无线连接iPad变成PC显示器

 

Windows的Luna Display具有许多功能,包括对iPad触摸手势的支持。

适用于Windows的Luna Display与外部键盘和鼠标外围设备完全兼容,具有完整的iPad触摸手势,并支持Apple Pencil压力感应。Astropad承诺低延迟和“透明”显示。

在单个显示器上工作时,尤其是在较小的笔记本电脑显示器上工作时,可能很难适应整个工作区。有了第二个显示屏,您可以立即轻松地扩展工作空间,从而在工作时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如果您不需要第二台显示器,但希望与台式机断开连接,则可以在任何可以连接到Wi-Fi网络的地方(例如,在更舒适的房间中)使用Luna Display在iPad上无线工作。您的家,甚至是外面。

为了确保低延迟和清晰的无线图像,Luna利用了自己的自定义视频压缩技术LIQUID。渲染系统会根据主要网络状况进行实时调整,以确保快速的性能。Luna Display承诺的等待时间可低至16毫秒,这比使用Apple的Airplay技术时的Windows Connect的204ms和64ms的性能要快得多。此外,LIQUID在可用时使用GPU加速来确保稳定的性能。

Luna Display需要使用小型设备,您可以将其插入HDMI端口(仅与Windows兼容)或USB-C(与Windows和Mac兼容)。该设备的大小随所选端口类型的不同而略有不同,但在任何一种情况下,其重量都超过一盎司。

将Luna Display插入计算机后,您将需要在计算机和iPad上打开专用的Luna Display应用程序。一旦应用程序开始运行,您就可以使用了。

Windows的Luna Display需要Microsoft Windows 10 64位,内部版本1809或更高版本。它要求Intel或AMD处理器具有2 GHz或更快的64位支持。至于RAM,Luna Display至少需要4 GB。适用于Windows的Luna Display与Intel HD Graphics 520,AMD Radeon RX Vega 3,NVIDIA GeForce 820m或更高版本兼容;或等效的DirectX 11兼容GPU。在iPad方面,几乎所有iPad都可以使用。Luna Display与iPad Mini 2(2013或更高版本),iPad Pro(2016或更高版本),第五代iPad(2017或更高版本)和iPad Air(2013或更高版本)兼容。您的iPad必须运行IOS 9.1或更高版本,并且不支持32位设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