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live域名的别样应用

2022-07-28    Donuts域名注册局
加入收藏

Live具有实时、现场的含义,因此.live域名被广泛应用于直播行业,也因此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域名后缀之一。但其实,.live域名还有一些不同寻常的应用,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些别样案例,以此为我们拓展.live域名的应用思路。

socialblade.live——社交媒体实时数据

广告投放是社交媒体的主要收入来源,而广告投放主要依据up主的订阅人数,订阅人数越多广告投放价值也越大。socialblade.live是一家可以实时统计油管、脸书、TikTok等社交平台up主流量的网站,操作非常简单,只需先选择社交媒体,再输入up主名称即可查询。

D.live——区块链直播

直播平台和内容创作者之间普遍存在着收益分成的矛盾。比如Twitch、Mixer等,主播收入30%~50%归给平台。平台推出的分成制度十分强势,主播往往只能默默承受。而区块链直播平台D.live则承诺不瓜分主播任何收入,同时鼓励观看者参与互动赢得奖励,此外,作为区块链直播平台,分布式网络使得D.live杜绝了盗版的可能,最大限度的保护了创作者的权益,这也帮助其成为区块链上最大的直播平台。

此前,该平台官网域名为Dlive.tv,显然域名中的tv显得有些多余,于是更加简短易记且与商标完全一致的D.live便成为了其官网的全新域名。

Tw.live——实时路况

通常我们了解交通路况会使用百度或高德等地图导航软件,但实际道路的状况如何,并不直观。Tw.live是我国台湾省的一个实时影像监视器的集合网站,它可以显示各旅游景点、城市道路等监视器的实时影像。帮助你了解景区流量、道路等实时影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