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判断老域名被K过的方法

2020-04-19    
加入收藏

怎样才能知道老域名有没有被K过?对于一个老的域名,搜索引擎往往会给予较高的权重。对于一个新站来说,如果得到一个老域名的话,往往能够很好的解决网站收录的问题。如果购买域名选到一个老的域名当然是很好,但是如果选择到一个曾经因作弊被K过的域名,对于新站来说往往会有相反效果。因为,一个曾经作弊的域名,搜索引擎通常会把它列入到黑名单当中,不再收录该域名下的内容。因此,如果是希望够买老域名的话,知道怎样判断域名有没有被K过尤为重要。

一般来说,判断一个域名有没有被K过,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判断:

1、查看该域名网站内容,使用来查看该域名的以往使用历史。如果能查看到内容的话,说明以前曾使用过做站。判断其网站的内容,如果涉及se--情,赌博等信息,一般被K的概率很大,避免使用该域名。如果此项无记录,那么无法采用这条标准。

2、查看网站在搜索引擎上的记录,使用link和domain查看,如果有记录,那么使用site查看。如果site没有记录,那么被K的概率也就很大了,应避免使用该域名。如果三项皆无记录,那么无法采用这条标准。

3、查看alexa排名看以往是否有流量记录,如果有但是site没有结果,一般被K的概率很大,应避免使用该域名。如果此项无记录,那么无法采用这条标准。

如果以上三点无法判断,那么保守起见不要使用。

①一个正常的老域名一般情况下不会轻易出手

②老的域名对网站的影响并没有想象中大,一个有好的内容的新站一样可以超越老站。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