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教你如何挑选网站域名

2020-03-08    
加入收藏

选择一个好的域名是你做好网站的开始,那么该怎样选好域名呢。

1、域名选择,以海外推广应以英文单词为主。如果是只面向中国一般中文用户,可以选择拼音来取名。但是,对搜索引擎对域名的理解是不同的。在主要中文搜索引擎百度上拼音字母结构的域名更有优势。

2、在域名中只出现字母,尽可能的不要放入下划线,或者连字符号。只有在一种情况下需要,就是说当多个单词组合起来后,会出现两种或两种以上的分词情况的。通常连在一起的单词,绝大部分情况下,搜索引擎可以很好的区分。有一点需要注意当面对国内用户,从使用习惯上讲国人并不认可域名内夹杂下划线、横线的域名。

3、域名要便于记忆,短小的、有特殊含义的域名更适于记忆。

4、选择的域名不要易混淆,也不要易拼写错误。易拼写错误的域名很可能会将属于你的客户登录到对手的网站上去。

5、注册时间在搜索引擎计算中一样在被重视。注册时间越久,一口气缴费时间越久,都会对网站排名靠前更加有利。

6、谨防注册一个遭受搜索引擎惩罚过的域名

一般来说网站因违反了搜索引擎的相关规则而被搜索引擎惩罚了,域名将会被视为惩罚域名。被惩罚过的域名按照惩罚的等级不同,有可能再不会被搜索引擎索引并收录,同时也就意味着从搜索引擎查询中消失。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