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Apache日志分析器

2023-02-16    运维有小邓
加入收藏

您的Apache HTTP服务器生成的日志数据是信息的宝库。使用这些信息,您可以判断您服务器的使用情况、找出漏洞所在,并设法改进服务器结构和整体性能。审核您的Apache日志可在以下情况派上用场,其中包括:

Apache日志

EventLog Analyzer用作Web服务器日志分析器

EventLog Analyzer

Apache Web服务器排行报表

Apache Web服务器错误报表

Apache Web服务器攻击报表

Apache Web服务器监控

EventLog Analyzer可自动执行监控流程,并通过直观的报表帮助您从日志中有效提取所需的信息。通过即时告警,您可确保发现隐藏在大量日志数据中的任何感兴趣的事件。

Apache Web服务器管理

该解决方案通过自动日志文件导入、预定义的Apache Web服务器报表和告警、灵活的搜索选项、基于指定配置的自动日志归档等,帮助您进行Apache Web服务器管理。这种端到端的功能可帮助您管理Apache Web服务器,并始终掌握您的日志信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