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什么是Google海外推广

2021-01-22    
加入收藏

google关键字广告是谷歌推出的基于每次有效点击付费的网上广告计划,可以让主动寻找您的产品和服务的客户找到您,适用于希望通过互联网推广和拓展业务的大小企业。Google是全球的搜索引擎,用户覆盖全球70%以上的国家,通过谷歌的关键字广告,可以轻松将企业产品向全球用户推广。

Google是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在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提供搜索服务,并在搜索市场中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对于中国外贸企业来说,通过Google提供的广告,可以将我们的广告产品信息向全球大部分国家的用户投放,为我们带来大量的询盘以及订单,是外贸企业进行海外推广的重要工具。

Google Ads 广告系列类型简介

Google提供的六种广告类型如下:

Search 搜索广告系列,展示在搜索结果前面的广告,是我们最熟悉的广告类型。

Display 展示广告系列,主要展示在google联盟的网站上的广告。

Shopping 购物广告系列,购物类型的商品展示广告。

Video 视频广告系列,Youtube视频中的广告。

Discovery 应用广告系列,是Google 在2019年新推出的广告类型,是一种展示在google 信息流(feed)中的广告,触达的用户主要是手机用户。

Smart 智能广告系列,是一种自动化的广告系列。借助Google AI算法自动生成广告形式和决定投放渠道,接近全自动的广告投放。

一、搜索广告(Search)

搜索广告,顾名思义就是用户搜索时出现的广告。如我们搜索“buy office desk”,就会出现下图的搜索结果。红色框部分就是搜索广告,绿色框部分就是搜索自然排名结果(Google seo)。

搜索广告是最常见的广告类型,使用google搜索时展现到搜索结果前面的广告。

广告位置:Google以及搜索合作网络(如AOL)的搜索结果中看到的广告。

广告形式:主要是文字和链接。

营销目标:商品销售、销售线索(Leads)、网站流量等。

特点:制作简单、转化率高、费用高。

二、展示广告(Display)

Google展示广告也叫Google广告联盟,Google在全球有300万家的合作网站,这些网站覆盖了全球95%以上的互联网用户。一个爱好瑜伽的女青年可能在看某个门户网站的时候看见某家企业给她推送的最新的瑜伽服或者是瑜伽垫,也有爱宠物的男士在篮球论坛看见宠物用品的图片或者文字广告。比如下图,New York Times网站上面有红框部分Citi Bank的展示广告。

展示广告收费方式主要有两种,展示收费与点击收费展示收费一般为展示1000收一次费用,费用较低,覆盖面广宣传力度大,适合打造品牌信任度与知名度;点击收费为点击一次收一次费用,不点击不收费,一般点击都是目标客户和小部分误点击,转化率较高,费用低于搜索广告,偏高于展示收费。

广告联盟Blog网站中的display广告:

Youtube视频中的广告:

Display广告是一种被动广告(passive ads),也就是广告展示在哪、什么时候展示、展示给谁基本取决于google的算法,你能够控制的因素相对较少。与之相对的Google搜索广告则是一种主动广告,广告能否在搜索中展示主要取决于你的的广告质量和报价。

广告位置:展示到google及谷歌联盟(GDN)的第三方网站上(全球各大知名的news、个人blog等网站)、youtube视频、Gmail邮箱中的广告。

广告形式:文字、图片(可以是gif)、视频(展示在Youtube上)

营销目标:商品销售、获取销售线索(Leads)、品牌认知度宣传(awareness)、再营销(Remarketing)等

特点:通过多种途径将视觉化的广告触达全球90%以上用户,超过20亿用户。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