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网站坚持更新还不能获得好的排名呢?

2020-12-25    
加入收藏

在一些正常的网站,即使网站结构不够好,关键词一般也会在伪原创和原始更新中排名2-3个月。但是如果发现更新后的帖子没有带来关键词排名,小编需要找出网站存在的原因!

第一,站点服务器问题

在线加入网站后,网站访问速度慢可能是服务器的问题。这种情况得不到好的排名。所以更好的办法是使用国产服务器,但是国产服务器要经过工信部备案才能使用。

第二,站点架构中的问题

众所周知,网站在搜索引擎优化中的受欢迎程度是一个关键问题。有些没有排序的问题,基本上就是图片太少或太多。然而,百度蜘蛛在图片上爬行时无法识别图片内容,导致排名失败。另外,网站的首页和内容太简单了。首页和内页不合理的链接,内页是关键词。有些因素没有排名。

第三,网站关键词定位不准确

网站选择关键词时,关键词的热度太高或者行业跨度太大,排名无法保证。网站的关键词选择是常见的关键词。网站的内容需要与关键词的内容一致,以保证关键词的安全性。

第四,网站内容存在一些问题

新网站上线后,在网站激活过程中会复制一些垃圾内容,导致与蜘蛛池内容重复。那么按照百度机制,是得不到关键词的排名的。后果严重的会视为垃圾站。

第五,搜索引擎优化导致没有排名

新网站上线后,有些站长可能会在首页上做一些描述性的文字,比如文章或者网站底部,这样会导致关键词过度优化,排名不佳。这些站长是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

第六,网站域名问题

有些站长喜欢整理一些旧域名,但需要注意的是,当使用旧域名制作新网站时,如果域名被用于非法内容,导致域名被列入百度K站收录,那么使用这样的旧域名将不会得到很好的排名。

以上六点是小编在之前的搜索引擎优化过程中想到的。当然,关键词无法排名还有其他原因,如标题和页面频繁变化、长期空白内容、机器人写错等。站长按照自己的站点运营才是正确的做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