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让百度快速收录我们的网站

2020-09-04    
加入收藏

新的一个网站上线了,我们要怎么要做才能保证网站在短时间内被百度收录呢?百度不收录我们的网站那么我们针对此网站定下的一些seo优化方案也不能实现,只能干等,百度对我们的网站不收录,我们想要获取排名那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要保证百度把我们网站相关信息收录了,我们才能把网站seo优化得的工作继续。

当然在网站收录了,有排名的那种都属于不错,基本上网站在收录之后是不会有排名的,想要把关键词的排名做到更前面,就需要一下的一些操作了。

1、在建设网站的时候肯定有一个网站的定位吧,网站的产品肯定需要细分的,产品种类在栏中的的各种类目都有吧,比如服装,有帽子、衣服、裤子、鞋子、围巾、手套、皮带等多种类别,那么一个网站最好是选定一个种类比如鞋子,鞋子又可以再分为男士鞋和女士鞋,还可以继续分为正装鞋、商务鞋、休闲鞋等等。

2、网站的排版这些保证没有问题,代码是否精简,网站的结构和框架是否有利于网站seo优化,必须保证网站TDK没有任何的问题,对于产品的各种细分类目在导航做好相应的位置安排(导航文字插入关键词,从热到冷),根据用户最关注的搜索需求给网站分配不同的版块(比如鞋子,有鞋子的品牌、鞋子的分类、鞋子的价格等等)。

3、网站的内容方面这点是非常重要的,网站是否收录或者说排名是否靠前都是看网站内容质量的,直接能影响我们网站。网站与产品相关的主要内容一定要做到位做齐全以及做的优秀。首先用户搜索的热门话题一定要在网站中分配相应的内容并且要重点展示,然后针对不同产品本身的特性做好与产品相关的各种形式的内容(比如鞋子,除了常规的文字和图片,还可以插入视频,让用户了解的更透彻)。

4、网站的关键字扩展,这是SEO关键字优化。首先,我们必须扩展50-60个用户将搜索的核心关键字,然后根据产品的每个子类别扩展20-30个用户搜索的关键字主题,并按照从热到冷的顺序排列主题。

5、保证网站在同行业里面有特色的内容,就是其他网站不愿意或者不能提供的内容,这些内容一定要对用户有吸引力。

如何让百度快速收录我们的网站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