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解密神乎其神的霸屏推广

2020-08-28    
加入收藏

霸屏,顾名思义霸占屏幕,通指别人在刷屏时,你过度占用屏幕,使别人只看到你的信息,看不见别人的信息,称之为霸屏。

你在群聊的时候,或发朋友圈的时候,狂发信息,这是一种霸屏。这是不受欢迎的。

某个明星同一个时间段播放了很多部不同的戏,我们也可以说他是霸屏。这是实力的象征。

当用户搜索某些关键词的时候,搜索引擎都是你的信息,那你也实现了搜索引擎霸屏或全网霸屏。这是一种有效的营销手段。

什么是全网霸屏(百度霸屏)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我们通常都是通过什么方式获取资讯的。除了直接打开已经安装的App、收藏的网站,我们一般都是通过搜索获得我们想要的信息。人们经常使用的关键词、搜索量大的关键词,就是核心关键词,这种关键词的竞争非常激烈。通常这种关键词必须通过专业人士长期seo或者竞价才可以获得比较好的排名。

霸屏,则针对的也是搜索量较少、竞争较少的长尾词。单一一个关键词的流量可能不算什么,但是通过大量的关键词布局,那么还是可以获取较为可观的流量。

霸屏通常有两种常见形式:一种是在各大高PR网站发布信息,获得曝光,通过外链或关键词引导等形式给网站引流,这种通常称之为全网霸屏或百度霸屏(叫不同的名字,实际一样);一种是在各大B2B站做仿站,持续SEO,形成一个与B2B互生的良好生态,B2B站的高权重令个人站在搜索引擎中可以占据较理想的位置,通过仿站跳转企业官网,这种又称之为万词霸屏。

网络上,有些人说得神乎其神,本质就是一种长尾流量的收割方式。搜索引擎并不是非常喜欢那种粗制滥造的内容,就算是长尾流量,也是欢迎较为优质的内容。网上有一种神化或简单化的声音(号称非常容易操作、暴富指日可待),但是通常那种发声者他们是招收代理神马的,并不是实打实做推广服务,本质也是一种割韭菜。只有清晰认识霸屏的本质,客观看待它的作用,找到靠谱的服务商,才会从中受益。

 

霸屏的效果

霸屏的详细操作,这里就不讲了。懂的人从上面的描述,已经大概理解。想详细了解的,我们可以私下交流。霸屏的效果,给大家看看我最近操作的案例。

(案例一)通过新闻软文、自媒体、博客、论坛、百度文库、百度知道、悟空问答、知乎问答等全网推广,短短两个礼拜的操作,几个长尾关键词已经实现了霸屏。

(案例二)通过14万个关键词的布局,进行万词霸屏,平均每日为网站引流达400人次。

如果有做过百度竞价或者淘宝直通车的朋友,就会知道它的价值,400次点击起码需要花一两千块钱的成本,一年就是六七十万元。可以说霸屏算是一种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引流方式了。

霸屏推广没有想象中那么神乎其神,但是却也是一种非常具有性价比的推广方式,特别是在如今流量价格越来越贵的年代。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