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建一个不会被搜索引擎K掉的站群

2020-04-02    
加入收藏

对于站群,相信大家来说都不陌生了吧,但在大家眼里来说,做一个站群很容易被站群黑掉,是大家都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对于一个刚刚入门的seoer来说,如何建一个不会被搜索引擎K的网站呢,一下几点非常值得的大家借鉴的。

站群不就是一个主网站为主,建立出一系列的网站,站群的一个最好特点就是宣传广,给主网站带来流量,增加权重,增加搜索引擎的收录,所以有很多人觉得建的越多网站越好。但普遍存在一个问题,它很容易被搜索引擎计算出,是做弊的行为,所以说做个站群要有一定的技巧才行。所以说我建议个人建站群最好在10左右,才不算作弊。站群的主域名,其他的子域名都是在主域名的前提下拓展出来的网址,如果建太多,很容易被搜索引擎识别的。

我们在做站群的友情链接时,很多人都采用链轮的方法,这完全是作弊的行为,就是利用这些网站形成一个圆圈,我们一定不要这样做,这是违反了搜索引擎的算法,如果被黑,还提什么收录呢,还提什么转化率,还提什么营销,利润呢,小心能驶万年船。所以我建议大家使用生态链这种方法,就可以杜绝作弊的行为。

还要一个地方也是很重要的,记得网站的构造,内容,不要重复,过度出现重复的网站,内容,搜索引擎会识别是站群,会把它黑掉的,所以我们要把网站的构造,内容进行修改,这样才能得到我们真正不被搜索引擎的K掉的站群,大家务必要谨记这些东西。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