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正确向搜索引擎提交网站的五个技巧

2020-02-16    
加入收藏

为了新网站能尽快的被搜索引擎收录,我们就要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向搜索引擎提交网站是一个必须的手段。但提交时也有一些方法和技巧。

第一、最好被动的等待搜索引擎来收录你的网站,只有当网站不被搜索引擎收录时才主动向搜索引擎提交网站。

第二、千万不要使用软件来自动提交的网站,一般手工提交到几个大的搜索引擎即可。很多时候使用那些号称可以向“成千上万个搜索引擎提交网站”的软件会被当成作弊。

第三、只需要提交主页的域名即可,而不需要提交每个页面。

第四、避免重复提交网站。一般来说,只要你的网站进入到搜索引擎数据库,搜索引擎就会定期扫描你的网站并更新数据库中相应的记录。

第五、如果你的网站一直没有被收录,这时候需要做的不是去续继提交,而是认真的检查一下网站本身存在哪些问题。例如有的网站首页只有一个很大的flash,没有一个文字。这样的网站很难被搜索引擎抓取。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