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网站优化更新之伪原创内容书写方式

2020-02-21    
加入收藏

每一个做网站优化的技术员都希望自己网站上的内容是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可是每一篇原创内容都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所以网站上全部是原创内容就很难实现了。但是网站又少不了内容,这可怎么办?伪原创成了网站优化必要的手段。那如何做好伪原创内容?

 

  1.标题的编写

 

  用户了解文章主题,首先是要通过标题,所以,文章标题至关重要。一个优质的标题不仅要表达出文章的中心思想,还要能够吸引客户目光。

 

  2.文章的布局排版

 

  赏心悦目的排版更容易吸引用户的目光,所以文章中段落之间的行距与文字的大小设置需要注意,插入图片的时候也要注意图片的大小与位置。

 

  3.文章整合

 

  文章内容可以把相关的几篇内容,融合为一篇,形成一篇伪原创内容。

 

  4.调整段落顺序

 

  在不影响文章结构,阅读流畅的前提下,可以打乱文章的排列顺序。

 

  5.扩展或浓缩内容

 

  对于长篇内容我们可以做一下精简,把重复的和不必要的内容可以删除,对于那些较短的内容我们可以添加相关的内容进行扩展。

 

  6.关键词布局

 

  在文章内容中关键词的嵌入要自然合理,不能生硬,这对于关键词排名的提升非常重要。

网站优化更新之伪原创内容书写方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