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引诱"蜘蛛抓取SEO的技巧,你知道吗?

2019-11-07    
加入收藏

 

 

网站建设不仅只是搭建网站这么简单,要把网站的作用发挥到极致,如何让网站在短时间内有很好的效果展现,一定是离不开网站优化的。

对很多新站来说,如何引导蜘蛛抓取网站就是让许多新站头疼的问题。做优化的朋友都知道,做优化时,没有被蜘蛛搜索爬行抓取,那么网站优化的周期就有延长。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如何“引诱”蜘蛛抓取。

一、高质量的文章必不可少

1、文章要尽量是原创,这样被蜘蛛喜欢的机率就会增大

2、每天按时更新,这样每天蜘蛛来的时候就能发现新东西,来网站的次数就会频繁;假如你今天不发,三天打鱼两天筛网,蜘蛛就觉得你的网站没有什么新东西,久了慢慢就不会来了。

3、高质量的文章不管是对蜘蛛来说还是对用户来说都是有好处的,蜘蛛的目的就是把文章带给用户看,至于用户喜不喜欢,那就看你文章写得怎么样了,一篇好的文章才能吸引读者。所以一篇好的文章尤为重要

二、外链和友链

1、蜘蛛来网站的次数越多就代表对网站越熟悉越信任,就会经常主动来网站看看,那么文章被蜘蛛喜欢的机率就会增加

2、蜘蛛会根据高质量的文章友链进行爬行搜索,自然也会顺着友链到自己的网站​,所以外链要够多,被蜘蛛爬行网站的机率就会增多。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