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开放OVHcloud:自带IP服务进行IPv4故障转移

2022-09-08    慕先生科技馆
加入收藏

法国云提供商OVHcloud推出了一项self-IP服务,允许客户在发生中断时重复使用现有的公共IPv4块作为故障转移地址。

名为BYOIP的“自带IP导入”服务允许客户通过其OVHcloud控制面板导入任何现有范围的公共IPv4地址,这些地址可能必须在云中用作IP故障转移地址块。作为早期拜访期的一部分,这项服务以前只提供给某些客户。

公司认为,当迁移到云时,BYOIP将使网络规划更容易。客户仍然拥有他们带来的任何IP地址,OVHcloud表示,它提供了完全的可逆性,所以到时候,客户的IPv4地址不会被锁定。

据该公司称,每个OVHcloud服务都包括一个预配置的IPv4(/32)和IPv6块(/64),但用户可以附加多达256个额外的IP地址,以获得额外的灵活性。它支持浮动IP,可以在同一个数据中心从一个服务切换到另一个服务。如果数据中心位于同一个国家,客户还可以在不同的数据中心之间切换IP。

据该公司称,这种能力意味着客户可以运营高可用性服务,并处理与基础设施相关的问题,如硬件故障和系统过载。

BYOIP服务可以与OVHcloud的裸机云、托管私有云、公共云产品以及vRack和IP负载平衡器配合使用。

OVHcloud表示,它是在“IPv4地址日益稀缺的背景下”提供这项新服务的。据推测,最后一个可用的IPv4地址块早在2019年就已分配完毕。尽管IPv4继续被广泛使用,但许多人认为没有理由迁移到IPv6,特别是因为整个组织可以隐藏在网络地址转换方案的后面,而地址块可以从不再需要它们的网络中恢复,或者使用各种技术释放。

OVHcloud称,BYOIP服务提供按月计费。这项服务还说,没有固定的费用或承诺。这项服务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其所有云数据中心推出。

去年,OVHcloud因其一个数据中心的网络重组导致全球停电约一小时而声名狼藉。今年早些时候,一场大火摧毁了它的两个欧洲数据中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