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重装系统前,如何备份和恢复 Wi-Fi 密码?

2021-04-26    ITBang
加入收藏

windows 系统中连接过的 WIFI 较多,要重装系统,试过一个叫 “Wifi Backup Manager” 的软件,备份后,恢复过来只有用户名,没有密码,且有部分中文的是乱码。

这个问题倒是非常经典,重装一次系统会导致之前连接的 Wi-Fi 密码丢失,也就是需要用户重新连接 Wi-Fi。

2T推荐可以显示 Wi-Fi 明文密码的 WirelessKeyView 工具,但 WirelessKeyView 的问题是,它只能显示、保存 Wi-Fi 密码,并不能恢复密码。

于是2T去研究了一番,发现在微软的官方论坛,有人提问:Win 10 能不能备份 WiFi? 来自微软的用户给出了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用来备份与恢复 Wi-Fi 密码。

备份与恢复 Wi-Fi 密码

提供的方法是:

如果想备份网络配置,只需要按下 Win+R,输入 cmd 回车,然后:

注意,这将完整备份当前电脑的全部网络配置,请保存好 xxx.txt 文件即可。

重装系统前,如何备份和恢复 Wi-Fi 密码?

 

相信这些技巧在学习和工作中能对你有帮助!期待你的点赞、收藏和转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