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无线监控安装有什么注意的?

2021-03-25    
加入收藏

无线监控有利有弊,10年弱电监控经验告诉题主什么情况下装无线?

第一:无线摄像头分类

分为WIFI传输的无线,还有一种是靠4G流量卡传输的无线

第二:何时用WIFI?何时用4G?

题主说在村楼房顶、门口、楼道用无线,建议选择4G,为什么?

4G信号传输不借助于其它网络信号,只要4G流量卡里的费用还够,也就是说只要这个地方还有手机信号,摄像机就能实时的把视频传输到远程的手机或者储存设备。像楼顶这么高,我们不可能给他专门装个WIFI信号吧。所以4G无线摄像头在WIFI达不到的地方,统统选择此类。

我们再来说说什么情况下用WIFI摄像头以及为什么?

你一般的办公室,或者家庭以及室内环境,且此区域WIFI已经覆盖到位。此时我们可以选择WIFI摄像头,毕竟WIFI信号是免费的,不需要再去购买流量卡。手机可以随时观看摄像头的视频。

第三:选择什么品牌?

记住,一定要选择大厂品牌,比如海康威视、大华、TPLINK、天地伟业等,杂牌危害性不再多说。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所有无线设备稳定性都不如有线设备。本题主环境除非无法跑线,其实如果用有线的摄像头是比较合适的,只需把几个摄像头连接到一个交换机就行了,并没有那么复杂。

室外4G枪机


室外4G球机


WIFI家庭室内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