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DEA远程调试

2020-12-24    
加入收藏

背景

大部分测试环环境和本地环境有区别,在本地上也很难搭建起一套完整的服务,所以导致了在本地可以发布到服务器上却出现各种问题,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借助远程调试来帮助我们快速的定位问题的所在。

基本环境

远程调试需要在服务器上部署与本地一致的代码。

IDEA配置

 

IDEA远程调试

 

IDEA远程调试

 

-Xdebug -Xrunjdwp:transport=dt_socket,server=y,suspend=n,address=5005      // 针对JDK1.4.x 
-agentlib:jdwp=transport=dt_socket,server=y,suspend=n,address=5005       // 针对JDK5-9
 
-agentlib:jdwp=transport=dt_socket,server=y,suspend=n,address=*:5005      // 针对jdk9或以上
JAVA -jar -agentlib:jdwp=transport=dt_socket,server=y,suspend=n,address=5005  App.jar
lsof -i :5005

本地远程调试:

通过以上步骤已经完成了服务器端参数的添加。然后启动刚才配置的Remote服务。在启动时候我们会发现此项启动程序只有debug启动模式。启动完成,对需要debug的代码打上断点,剩下的操作步骤就是访问远程服务器对应的业务请求,本地就会同步debug。其余的操作与本地debug相同。

看完觉得还不错可以关注一下!欢迎转发,点赞!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