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in10怎么一键网络共享

2020-07-29    
加入收藏

如何设置win10一键网络共享?在公司中,我们经常需要设置一些共享文件夹来和同事之间同步工作,这可以大大地提高工作效率,所以今天我将向您介绍网络共享设置的方法,如果你也想使用网络分享,可以看看。

如何在Win10中一键网络共享

1.点击左下角的开始菜单,打开控制面板,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然后点击左侧的更改高级共享设置。

win10怎么一键网络共享

2.在共享设置中,将网络发现以及当前配置文件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设置为启用。然后保存更改。

win10怎么一键网络共享

3.右键单击要共享的文件夹以打开属性,单击“共享”,然后设置为添加“所有人”用户。

win10怎么一键网络共享

4.然后在另一台计算机上按Win + R,然后输入共享文件的位置。

win10怎么一键网络共享

如果你也想和朋友或者同事共享网络,不妨试试上面的方法。

更多电脑相关知识、重装问题都可以在小白官网http://www.xiaobaixitong.com/win10jiaocheng/34000.html进行查阅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