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in7系统如何关闭UAC功能控制的问题

2021-01-21    
加入收藏

有使用安装版win7旗舰系统的用户,都应该知道电脑系统里面有UAC控制权限的功能。此功能将阻止在我们的计算机上安装恶意软件或windows无法识别的软件。这给我们的计算机带来安全以外,也带来了很多不便。有时我们必须安装一些特殊软件,此功能不关闭的话,就会一直提示,也无法安装软件。下面,看看深度小编分享的关闭方法:

1。Win + R快速打开并输入gpedit.msc命令并按Enter键。

2。选择组策略窗口左侧的计算机配置,然后选择Windows设置,然后单击安全设置。

3。选择“本地策略”下的安全选项。

4。在窗口右侧找到用户帐户控件:管理员批准模式下管理员的促销提示行为。

点击打开。

5。在下拉选项中选择“无提示”以直接升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