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这是回滚到win10的方法

2021-11-26    大白菜装机
加入收藏

方法一:系统回滚
在升级windows 10之后的10天内,可通过官方提供的回滚功能,在保留所有数据的情况下退回到Windows 10;
需要注意的是,官方提供的回滚功能即便可以保留所有数据,但如果运气不好出现回滚失败,数据文件仍会消失,先提前备份好数据再进行操作;
打开设置—恢复,如果系统可以回滚,你将看到返回到先前版本的选项,点击它确认回滚即可。

方法二:重装win10

1、需要重装系统的话,首先制作一个u盘启动盘,然后准备win10系统镜像文件,放在除c盘以外的其它分区。
2、接着打开百度,根据电脑的品牌和类型搜索对应的启动热键,或者参考下图的启动热键大全。
3、查询到电脑的启动热键后,将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插入故障电脑,按开机键重启,当出现开机画面时应立即按下启动热键。
4、这时候在界面中,需要选择带有“usb字样的选项”,或者是带有u盘名称的选项。选好后按下回车键进入winpe。
5、最后打开装机工具,选择镜像文件安装(一般默认安装在c盘)。等待系统安装完成以后重启进入windows 10桌面,那么系统就重装成功啦。
#win10#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