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无痕永久数字激活windows操作系统

2022-09-21  今日头条  LightLu
加入收藏
本文内容皆为作者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章只提供给大家学习交流,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一、引言

上一篇文章如何使用激活工具激活windows系统?中提到如何使用KMSpico工具激活Windows系统,但是使用KMSpico工具激活Windows系统半年后,系统许可证会过期,需要重新激活系统许可证。

今天我又带来了一个Windows的激活工具,只需四步,就可以实现永久数字激活Windows操作系统,不需要退出安全软件,激活系统后可删除。

二、软件介绍

软件名称:HWIDGEN

程序以脚本运行,可支持激活Windows 10 家庭版、家庭N、家庭单语言版、家庭国家版、Windows 10 S、Windows 10 SN。专业版、专业N、专业教育版、专业教育N、专业工作站版、工作站N。企业版、企业N、企业 (LTSB 2016)、教育版、教育N。

三、使用教程

1.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Activation.cmd程序;

Activation.cmd

2.按任意键继续;

脚本启动页

3.输入1,选择一键激活当前版本;


 

4.激活成功;

激活成功

5.可在设置中查看系统激活状态;

激活状态

四、写到最后

该激活工具为永久数字激活,不需要担心系统许可证会过期问题。如果你在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来到评论区沟通交流,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永久数字激活Windows操作系统,也欢迎来到评论区沟通交流,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