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在Windows10上将显示方向更改为纵向模式

2020-09-25    
加入收藏

一般情况下,在windows10上,我们倾向于使用横向(水平)模式的显示器来更好地利用从左到右的空间,但是有时在台式计算机上将方向更改为纵向(垂直)模式更有意义。

通常,当你想使用第二个显示器来显示应用程序或以垂直方向显示更多信息的内容(例如论坛、社交媒体、开发应用程序等)时,你可能希望在多显示器设置中执行此操作。

不论是什么原因,Windows10都提供了将显示方向从横向更改为纵向的选项。

在本文中,你将学习在Windows 10上将屏幕方向从横向更改为纵向的步骤。

在Windows10上将屏幕从水平更改为垂直模式的操作如下:

打开设置>系统>显示。

在“重新排列显示”部分下,选择要旋转的显示。

在“比例和布局”部分下,使用显示方向下拉菜单,然后选择纵向模式选项(或“ 纵向(翻转)”选项)。

如何在Windows10上将显示方向更改为纵向模式

 

完成这些步骤后,你就可以开始使用纵向模式的显示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