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样将win10家庭版/专业版/企业版升级至win10专业工作站版

2020-02-21    
加入收藏

关于windows10系统到底哪个版本功能更多,更高级,微软已明确给出了答案:Win10 Pro for Workstations,也就是win10专业工作站版,这个版本的系统与其他版本有很大不同,win10专业工作站版加入了ReFS文件系统、永固内存、快速文件分享、扩展的硬件支持等功能,既然这个系统在win10里最高级,功能最多,那么你有没有想要将你的win10系统升级至Win10 Pro for Workstations呢?下面亦是美网络小编给大家详解升级步骤。

关于win10专业工作站版的新功能:

工作站模式

微软通过识别CPU和GPU工作量来优化系统让系统达到最高性能

ReFS文件系统(Dubbed ReFS)

这是NTFS文件格式的继承者,专注于容错以及大数据运算,自带容错

高速文件共享(SMBDirect)

SMBDirect优化电脑之间的文件传输,注重于高速传输以及低CPU使用

更高的硬件支持

支持Intel Xeon和AMD Opteron处理器,支持4颗CPU以及最高6TB内存。

哪些win10版本适合升级至Win10 Pro for Workstations?

win10家庭版、win10专业版、win10企业版、win10教育版等。

下面开始今天的教程,

1.首先我们右键点击win10系统的开始菜单。

2.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设置”。

3.点击“更新和安全”,

4.点击左侧的“激活”,

5.点击“更改产品密钥”

6.输入产品密钥:

G76DK-34N4B-RRFK3-HWP26-XQCRH,

NRG8B-VKK3Q-CXVCJ-9G2XF-6Q84J,

然后点击“下一步”,

注意:该密钥具有时效性,可能随时失效,如果失效了,小编微笑, wtbm581,获取最新升级激活密钥即可。等升级完成,就会已显示为win10专业工作站版。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