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ac 使用技巧: 五个快捷键, 告别低效率

2023-08-28    劳资蜀道三
加入收藏

掌握键盘快捷键可以改变 mac 用户的游戏规则,提高工作效率并简化任务。虽然许多人都熟悉基本的快捷键,例如用于复制的 Command+C 和用于粘贴的 Command+V,但还有很多鲜为人知的快捷键可以提高您的生产力和效率。如果您使用 Mac,这些是五个鲜为人知的快捷方式,您可能会发现它们很有用。

快速表情符号访问

使用 Control+Command+Space 快捷键进行富有表现力的沟通。这种巧妙的组合可以召唤表情符号选择器,让您可以将表情符号快速插入电子邮件、文档和消息中,而不会中断您的流程。

文件/文件夹路径复制

需要共享文件的位置?无需通过 Finder 导航,只需按住 Option 键并右键单击该文件即可。您将找到“复制[文件]作为路径名”选项,提供完整的文件路径以便于共享。

使用 Shift+Command+A 快捷键轻松预览和注释文件。查看图像或 PDF 时,此命令会打开“标记”工具栏,使您能够绘制、添加文本,甚至只需几笔即可签署文档。

字典定义

通过突出显示单词并按 Control+Command+D 来扩大词汇量。此操作会弹出一个包含单词定义的弹出窗口,无需借助浏览器搜索即可立即访问含义。

应用切换器

应用程序之间的 Alt-Tab 键切换是老派的做法。按住 Command+Tab 调出应用程序切换器,然后在按住 Command 的同时点击波浪号 (~) 键。这个巧妙的组合让您可以在同一应用程序的窗口之间快速导航。

这些鲜为人知的捷径可能看起来微不足道,但它们加起来可以带来显着的节省时间的优势。将它们纳入您的日常工作流程可以提高效率。

关键词:Mac      点击(22)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Mac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