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苹果彻底删除的照片还能恢复吗?两招帮你解决困扰

2020-08-25    
加入收藏

苹果手机彻底删除的照片还能恢复吗?众所周知,如果在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不小心误删了相册里的照片,我们可以通过最近删除的相簿来尝试恢复。不过有些小伙伴会定期对最近删除进行清理,这种清理过的照片可以说是被彻底从照片中删除了,我们有什么办法可以恢复这些内容吗?其实方法也是有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波。

第一种方法:合理借助备份工具恢复

手机上储存的重要数据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为了能够妥善保管自己手机上的数据,部分小伙伴会选择定期把手机数据进行备份。如果删除的照片之前曾经备份过,我们可以通过备份工具快速恢复彻底删除的照片。

常用的备份工具其实有很多,各种网盘助手也层出不穷,不过苹果手机内置的iCloud可以说是最方便的,今天主要就以iCloud为例给大家分享恢复彻底删除照片的方法。

iCloud照片在开启之后会在WiFi状态下自动保存数据至云端,所以我们如果开启了这个功能,可以尝试在删除数据以后使用自己的账号密码登录至iCloud官网,在官网选择照片来查看同步在云端的内容,查找到自己需要恢复的照片直接下载恢复就好了。

 

第二种方法:利用专业的恢复工具

数据被删除之后彻底消失了吗?熟悉数据恢复的小伙伴可能知道,被删除的数据还会存在于手机上,只不过它们存在的空间会被系统认定为可以覆盖,所以使用手机产生的数据可能会被随机覆盖到这片区域。

目前的数据恢复工具会针对手机数据进行扫描和检测,如果有未被损坏或者覆盖的照片,可以使用专业的方法恢复出来。考虑到便捷程度,推荐大家选择提供指导和协助的数据恢复服务平台,在专业人士的帮助下恢复彻底删除的照片。

以果师兄为例,苹果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应用商店直接搜索到,完成获取以后在首页选择“照片”预约恢复检测服务,果师兄工程师会主动联系我们,指导我们的恢复操作。

苹果手机彻底删除的照片还能恢复吗?如果发现自己的照片不小心被删除,慌乱并不能帮我们解决问题,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寻找靠谱的方法来进行恢复,把握数据恢复的黄金时间~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