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ac使用Socket报错

2020-08-13    
加入收藏

最近在复习Socket,在使用 UDP 组播的时候,死活报错。 一直 Can’t assign requested address

Mac使用Socket报错

后网上查看为mac特有的问题

解决方法

方法一、(测试没通过) 禁用IPv6 具体方法,可以百度(mac如何禁用ipv6)

方法二、添加环境变量(测试没通过) 在etc下面的profile文件(后缀忘了,大概是cnf)中增加 export JAVA_OPTS="-Djava.net.preferIPv4Stack=true"

方法三、在IDE里配置JVM参数(测试通过可行) 在 VM options 里添加 -Djava.net.preferIPv4Stack=true 即可

Mac使用Socket报错
Mac使用Socket报错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