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acBook 键盘的「fn」键有什么用

2020-05-07    
加入收藏

大家都知道,macBook 和其他 windows 系统的电脑键盘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在 Windows 中 108 键的键盘是使用范围广,各种快捷键更是不少。

而 MacBook 的键盘则不同,在 Mac 的键盘上是没有 Home, End, Page UP, Page DOWN 这几个功能键。

本期Mac毒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MacBook 上的「fn」键的实用功能。

MacBook 键盘的「fn」键有什么用

 

1、在新款的 MacBook Pro 中,按住 fn 键,就可以在 Touch Bar 显示 F1、F2…的功能键,松开即可恢复为当前应用的 Touch Bar 快捷键。

2、使用 fn 键来组合键可以得到 Home, End, Page UP, Page DOWN 同样的功能:

在使用 Mac 键盘的过程中,多利用 fn 键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便捷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