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ac记事本

2020-03-23    
加入收藏

Notebooks是一款为mac用户设计的Mac记事本工具,大家可以在这款软件上记录任何你想要记录的文件内容,帮助整理大家笔记,任务列表,时间安排等内容。这款软件还能够帮助存储和整理大家的文件内容,使得大家能够对文本内容进行合理安排和管理。

https://www.mac69.com/mac/9861.html

Notebooks存储和显示几乎任何类型的文档:纯文本和格式化文本,PDF,网页,MS office或iWork文档,照片,视频,音乐等等。您通常打印出来的所有文件现在都可以直接进入笔记本,而不会增加批量。笔记本还保留了您的任务列表,并允许您在完成后勾选您的待办事项。将您的项目划分为嵌套的子项目,这使它们更容易处理,并交叉引用到您的参考库中,当然,这也是在笔记本中。因此,无论您是需要写下一些东西还是想要什么,笔记本电脑都是值得去的地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