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这10款macOS应用,让你办公更高效

2020-03-01    
加入收藏

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mac 都是一款值得拥有的工具。

另外,Mac 上还有很多优质的软件。它们的功能强大,能使你的 Mac 如虎添翼。

本期Mac毒就整理出一些可以提高 Mac 生产力的优秀软件分享给大家。

 

1、CleanMyMac X

如果你的 Mac 不堪重负,承受了超负荷的压力。「CleanMyMac X」就是一个好帮手。

它结合了用于扫描,组织和删除文件的一系列功能,从而节省 Mac 上的宝贵空间。

「CleanMyMac X」还可以通过消除未使用的应用程序,缓存和支持文件来帮助你获得更好的性能。

这10款macOS应用,让你办公更高效

 

它的恶意软件保护功能可以抵御病毒,最重要的是,该工具已由 Apple 认证,因此对于 Mac 而言,它是比较安全的软件。

 

2、Alfred

这是一款 Mac 上的快速启动工具。

「Alfred」能够让我们使用键盘去完成应用的搜索和启动、信息的本地和Web搜索、查询字典、剪切板查看、系统控制等功能。

这10款macOS应用,让你办公更高效

 

它简单易用,能够大大提高使用Mac的效率。

 

3、Omnifocus

这是 Mac 平台上一款功能强大的 GTD 任务管理。

「Omnifocus」将各种功能结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功能齐全的待办事项列表应用程序。

这10款macOS应用,让你办公更高效

 

其精巧的设计以及从电子邮件和日历应用程序中导入信息的能力,使其成为你有待完成任务时的重要操作中心。你甚至可以设置弹出警报,以保持专注和高效。

 

4、Bartender

这是 Mac 菜单栏上的一个小巧而功能强大的管理器。

它将打开的选项卡和应用程序压缩到一个小图标中。

这可以说是极简主义者的福音了,要想菜单栏干净整洁,少不了它的帮忙。

这10款macOS应用,让你办公更高效

 


虽然现在也出现了很多款具有类似功能的软件,但它依然称得上是老牌哦。

 

5、1Password

如果你像大多数人一样,对所使用的邮箱,帐户,Facebook 等使用相同的密码,虽然容易被记住,但是,却很有风险。你的数据安全性远低于使用不同密码时的安全性。

如果密码太相似,又很容易混淆。如果它们太不同,又很难难记住。

这10款macOS应用,让你办公更高效

 


这时候「1password」就派上用场了。这个安全的密码库可以将你所有的登录信息保存在一个安全的地方。你可以在几秒钟内查找任何应用程序,网站或服务的用户名和密码,非常的方便。

 

6、MWeb

这是一款专业的 Markdown 写作、记笔记、静态博客生成软件。

它使用原生的 macOS 技术打造,追求与系统的完美结合。

原则上,首先是追求界面简洁和高性能,然后才是强大易用,功能全面。

支持导出为图片、html、Epub、PDF、RTF、Docx。

这10款macOS应用,让你办公更高效

 


悄悄说一句,这是小编自己都在用的写作软件哦,因为它真的很方便,发送到各大平台上都不需要再一遍遍的编辑模板和格式了哦。

 

7、One Switch

这是一款功能集合软件。

它在 Menubar 菜单里集成了隐藏桌面(图标)、切换 Dark Mode、保持亮屏、开启屏保,连接Airpods的一键切换按钮,将以往这些以独立小软件为单位的小功能集成到了一起,方便用户快速调用,可谓是方便又强大的工具了。

这10款macOS应用,让你办公更高效

 


有了「One Switch」,就可以跟只有单项小功能的工具 say goodbye 了

 

8、BetterTouchTool

这是一款专为 Mac 用户开发的 Magic Mouse 鼠标功能增强制作的软件。

你可以通过「BetterTouchTool」对你的 Magic Mouse 设置多种手势功能,还可以对单个或者全局的软件进行操作功能定制。

总体来说是一款非常强大的 Magic Mouse 辅助软件。

你还可以对 TouchPad 可以进行相同的设置。也可以调节鼠标移动缓慢的问题。

这10款macOS应用,让你办公更高效

 


相信它,会把触控板的潜力发挥到极致。

 

9、Paste

这是一款复制粘贴神器。

它可以自动存储你在所有设备上复制的所有内容,并保持剪贴板的历史记录。

它能识别并存储任何类型的内容:文字,链接,图片,文件,并生成漂亮的预览。

可以将你复制过的200个项目分别保存,以及分组,重命名。

如果你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需要经常重复复制粘贴的操作,可以试试它,可以极大地提高效率哦。

 

这10款macOS应用,让你办公更高效

 

 

10、Keka

这是一款 macOS 压缩文件管理器。

它简单而强大。基本可以满足 macOS 平台的日常解压缩需求,体积小,简单易用,速度较快。

你甚至无需打开 Keka 来压缩文件,只需将其保存到 Dock 中,然后将文件和文件夹拖放到 Dock 上的 Keka 图标或 Keka 窗口即可更便捷的创建压缩文件。

如需更安全的分享文件,你只需通过设置密码来创建一个高度加密的压缩文件即可。

这10款macOS应用,让你办公更高效

 

这款免费又好用的解压缩软件,你一定要试试。

 

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希望这些软件能够帮助你更好的使用 Mac ,让你的 Mac 更高效。

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大家也知道很多好用的 Mac 神器,欢迎留言分享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