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解决CentOS 下开启PHP错误提示

2020-02-18    
加入收藏

centos 下开启php错误提示

默认模式下的Apache是没有开启错误语法提示的,是为了安全性的问题。但如果用LAMP作为测试机,就很必要开启提示了。不然错误在那里也搞不清。

修改php.ini文件。不同的安装,php.ini存放的位置也有所不同。最简单的办法是用phpinfo()来先查看存放位置,我在6.4下用yum安装的 目录在 /etc/php.ini。

chmod 777 /etc/php.ini

vi /etc/php.ini

修改下行,把Off值改成On

display_errors = Off

搜索下行

error_reporting = E_ALL & ~E_NOTICE 或 error_reporting = E_ALL & ~E_DEPRECATED

改为

error_reporting = E_ALL | E_STRICT

修改Apache的 httpd.conf

这文件在/etc/httpd/conf/httpd.conf

修改权限后,添加:

php_flag display_errors on

php_value error_reporting 2039

重启Apache,提示就出来

/etc/init.d/httpd restart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