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PS工资条群发微信怎么做?

2022-05-01    壹人事平台
加入收藏

根据最新的一些信息显示,如今wps工资条软件早就已经更换了全新的系统,所以很多企业的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多多学习一下操作流程才可以。可能有很多企业都在问,像这样的软件能够微信群发吗?据了解,像这种产品是可以通过发邮件的形式的,其他方式可能是发不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WPS工资条群发微信怎么做?

1、WPS如何群发

有一些企业经常会选择WPS的方式进行邮件群发,因为像这样的方式它的价格会比较低点一点,但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发送会有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群发的方式比较单一,只能够通过邮件的方式,微信是不可以的。并且如果邮件一旦出现了问题不能够及时解决,那么hr就不能够给员工发送了,所以很多企业的hr现如今用多渠道的方式进行发送。就比如说大家在设置完工资条之后可以直接在微信上发出去,不过也有很多企业都会选择找一个代理的机构。

2、WPS制作的方法

如果在表格当中已经制作完成了,那么我们可以直接点击菜单里面的开始,然后就进行群发工资条就可以了,这个时候可能会出现右边的三个选项,然后我们可以直接点击工资的表头,然后就可以选择里面的选项了。这时候可以直接点击模板设置或者是语言模板之后,我们可以在邮箱里进行设置,选择员工的名称就可以了,然后再把表格直接拉进去,登陆上邮箱之后点击发送工资条也就发送过去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