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用自定义键快速启动wps?

2021-05-20    风信tfy
加入收藏

电脑中安装有wps office后,有很多种方法可以启动WPS,今天这里介绍一种利用自定义键快速启动WPS的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鼠标右击桌面上的WPS表格图标,如下图所示:

如何用自定义键快速启动wps?

 

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单击【属性】命令,如下图所示:

如何用自定义键快速启动wps?

 

打开【WPS属性】对话框。单击【快捷方式】选项卡,将光标置于【快捷键】文本框中,输入自定义的快捷键,如“2”.【快捷键】文本框中会自动最示为“Ctrl+Alt+2”字样,如下图所示:

如何用自定义键快速启动wps?

 

最后,单击【确定】按钮退出属性窗口即可。这样以后启动WPS程序只要按快捷键“Ctrl+Alt+2”即可快速启动程序。

 

 

小伙伴们,在使用WPS Office中还碰到过哪些问题,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学习,坚持原创不易,您的点赞转发就是对小编最大的支持,更多教程点击下方学习。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