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NET5中的新增功能

2021-08-13    张传宁IT讲堂
加入收藏

尽管 .NET5 框架中提供了一组重要 API,但它并不包括过去20年左右开发的所有 API,但是.NET Standard 2.1 中标识的所有 API 都将受到支持。一些更“旧”的 API(包括 Web Forms、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WCF) 服务和 Windows 工作流)将不受支持。它们注定只保留在 .NET Framework 中。如果希望在 .NET5 中实现相同的功能,请考虑移植以下 API:

  缺少 WCF 服务器支持无疑会让一些人失望。然而,Microsoft 最近决定在 MIT 开放源码许可证下发布软件,其命运掌握在社区手中(请参阅
github.com/CoreWCF/CoreWCF)。要独立于 .NET Framework 发布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但与此同时,客户端 WCF API 可用(请参阅 github.com/dotnet/wcf)。

.NET平台系列14 .NET5中的新增功能

 

.NET5中的新增功能

与.NET Core 3.1相比,.NET 5.0包括以下改进和新功能:


参考文献:

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dotnet/core/dotnet-five

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aspnet/core/release-notes/aspnetcore-5.0?view=aspnetcore-5.0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