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22新版Scrapy打造搜索引擎 畅销4年的Python分布式爬虫

2022-10-07  网易号  石哥学长
加入收藏

Android应用自适应多分辨率解决方案

2022新版Scrapy打造搜索引擎 畅销4年的Pytho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ython分布式爬虫

download:https://www.51xuebc.com/thread-494-1-1.html

1.第一步是创建多个布局文件夹(drawable也是如此)。

在res目录下创建多个布局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layout-800x480等。写下任何你需要的东西来适应这个决定。
注意:
A.大的数字应该写在前面:比如layout-854x480而不是layout-480x854。
B.这两个数字前面是小写字母X,而不是乘法符号。
2.在不可用的布局下调整布局的宽度、长度等设置。以适应不同的分辨率。
3最后,你需要在AndroidManifest.xml中添加下面这段话,没有这段话,自适应就无法实现:
android:largeScreens="true "
android:normalScreens="true "
android:anyDensity = "true"/>
在标记之间添加上面的代码。你可以。
Android适应不同分辨率或不同屏幕尺寸的布局布局(横向|纵向)
一:布局不同


安卓手机有不同的屏幕尺寸,包括480x320,640x360,800x480。怎样才能让App自动适应不同的屏幕?
其实很简单。你只需要在res目录下创建不同的布局文件夹,比如layout-640x360和layout-800x480。所有布局文件在编译后都会写入R.JAVA,系统会根据屏幕大小选择合适的布局使用。
二:hdpi,mdpi,ldpi
之前版本只有一个drawable,而2.1版本有三个drawable-mdpi,drawable-ldpi,drawable-hdpi,主要是为了支持多分辨率。
drawable- hdpi、drawable- mdpi和drawable-ldpi之间的区别:
(1)drawable-hdpi存储高分辨率图片,如wvga (480x800)、fwvga (480x854)。
(2)drawable-mdpi存储中等分辨率的图片,如HVGA (320x480)
(3)drawable-ldpi存储低分辨率图片,如QVGA (240x320)
系统会根据机器的分辨率在这些文件夹中寻找对应的图片。
更正:应该是不同密度对应的图片。


开发程序时为了兼容不同的平台和屏幕,建议每个文件夹根据需求存放不同版本的图片。
[i]备注:三者的分辨率不同,就好像你把电脑的分辨率调低,画面会变大,反之分辨率高,画面会变小。[/i]
屏幕方向:
屏幕肖像屏幕自动切换:
可以在res目录下建立layout-port-800x600和layout-land两个目录,分别放置竖屏和横屏两个布局文件,这样当手机屏幕方位发生变化时,系统会自动调用相应的布局文件,避免了一个布局文件无法满足两个屏幕显示的问题。
在不同分辨率的水平和垂直屏幕之间自动切换:
以800x600为例。
您可以在res目录中创建layout-port-800x600和layout-land-800x600目录。
不要切换:
以下步骤网上流传,但我以前是通过图形界面实现这种配置的,认为是殊途同归。有时间我会把图片贴上来。
还要注意的是,每个活动都有这个属性screenOrientation,每个活动都需要设置,可以设置为人像或者无重力nosensor。
使程序界面保持一个方向,不随手机方向变化:
在AndroidManifest.xml中配置就行了添加这行Android:screen orientation = " landscape "。
例如(横向是水平的,纵向是垂直的):
Java代码:
package="com.ray.linkit "
android:versionCode="1 "
android:versionName="1.0 " >
Android:label = " @ string/app _ name "
Android:screen orientation = " portrait " >
Android:screen orientation = " portrait " >
Android:screen orientation = " portrait " >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