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在 Ubuntu 中运行 Java 程序?

2022-05-25  欢哥科技  
加入收藏

分享一下,可能会有小伙伴会用到

要运行一个 JAVA 程序,你需要先编译该程序。为此你需要 Java 编译器

1、更新软件包列表:

sudo apt-get update

2.安装openjdk

sudo apt install default-jdk

3.检查是否已经安装 Java 编译器 成功

javac --version

要编译的话,你首先需要有一个 Java 程序文件。假设你创建了一个名为 HelloWorld.java 的新的 Java 程序文件,它的内容如下:

class HelloWorld{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 }

4.编译Java程序

javac HelloWorld.java

如果没有错误,上面的命令不会产生输出。

5.运行Java程序

当你编译 Java 程序时,它会生成一个 .class 文件,文件名是你在程序中使用的类。你需要运行这个类文件。

你不需要在这里指定类的扩展名。只需要类的名称。而这一次,你使用 java 命令,而不是 javac。

java HelloWorld

我的程序将在屏幕上打印 “Hello World”。

这就是你如何在 linux 终端中运行一个 Java 程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