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IDE)

2020-08-18    
加入收藏

Android IDE

如今,由于易用性,高度可定制性,庞大的社区,最适合智能手机等多种因素,Android被公认为市场上最好的操作系统。 配备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的数量远远高于IOS

随着对android智能手机的需求不断增加,市场上优质的android应用正在蓬勃发展。 因此,同样需要使用完美的Android IDE进行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 幸运的是,我们有许多可用的android IDE,这使得android应用程序的开发变得相当容易。

“ IDE是集成开发环境的缩写。ANDROID IDE是一个帮助开发人员更一致,更快速地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套件。 IDE也被称为代码编辑器。”

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IDE有哪些?

市场上有几种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和IDE,可让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变得更加轻松和快捷。这是最佳的Android IDE列表,包括Android Studio,Eclipse,IntelliJ IDEA,Rider,带有Xamarin的Visual Studio等。

Android Studio或Eclipse哪种更好?

两种Android IDE都是最适合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的。 Eclipse Foundation发行了Eclipse IDE,google发行了官方的Android IDE,即Android Studio。

Android IDE包含所有开发周期活动,包括设计,编码,编译,测试和调试。

Android Studio

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IDE)

 

Android Studio是用于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的最受欢迎的android IDE之一。 Android Studio也被称为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官方集成开发环境。

在2013年5月16日的Google I / O大会上宣布这一消息后,Android Studio开始流行。

Android Studio的功能

使用Android Studio构建的最著名的Android应用

Truecaller, Duolingo, Shareit, Trip.com, Netflix

Visual Studio with Xamarin

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IDE)

 

几年前,微软的Visual Studio推出了用于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的IDE,名为Xamarin的Visual Studio。 它发布了两个版本:大型团队的企业版和小型团队的专业版。 对于移动应用程序开发,Visual Studio与Xamarin集成在一起。

带有Xamarin的Visual Studio的功能

使用Visual Studio(Xamarin)构建的最著名的Android应用

Storyo, Olo, Fareboom, PictureX

Eclipse

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IDE)

 

Eclipse Foundation公司开发的eclipse是一种免费的开源IDE,用于以Java和其他编程语言开发应用程序。 Eclipse是仅次于用于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的Android Studio的第二大最受欢迎的IDE。 Eclipse Android具有广泛的社区支持,并且众多插件和配置的可用性使在Eclipse IDE中的开发更加容易。

Eclipse的功能

使用Eclipse构建的最著名的Android应用

大多数Android游戏都是使用Eclipse IDE构建的。

IntelliJ IDEA

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IDE)

 

IntelliJ IDEA是JetBrains的出色产品。 它具有用于跨平台应用程序开发的多种工具。 由于对Java版本(如Java 8和JavaEE 7)的支持,它以Java IDE名称而闻名。IntelliJ IDEA有两种选择:针对社区版本的开源和针对最终版本的付费。

IntelliJ IDEA的功能

使用IntelliJ IDEA构建的最著名的Android应用

Google,Salesforce,Toyota,HP等最受欢迎的公司都使用IntelliJ IDEA进行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

Rider

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IDE)

 

Rider IDE是IntelliJ和Jet Brains公司的另一种产品。 它也是使用最广泛的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或代码编辑器之一。 从C,C ++到.Net的几乎每种编程语言都支持。 Rider IDE用于开发Web和移动应用程序。

Rider IDE的功能


最佳Android应用开发工具

了解了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IDE之后,让我们了解最流行的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该工具最广泛地用于移动应用程序开发。

ADB(Android调试桥)

IDE中的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允许您使用ADB与android设备进行通信。 ADB是android设备与您要在其上进行编码的计算机设备之间的命令行通信桥梁。 ADB允许在设备上安装和调试android应用。

它包括三个主要组件:客户端,守护程序,服务器。

AVD管理器(Android虚拟设备)

AVD是一个仿真器,或者可以说是允许您测试和调试android应用程序的虚拟设备。 AVD具有一系列特性,包括android手机,平板电脑,wearOS,androidTV等。

您可以使用AVD Manager的默认功能在计算机上运行android应用。

GenyMotion

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IDE)

 

Genymotion是另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可帮助计算机在不使用android设备的情况下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 Genymotion模拟器的工作原理与android设备完全相同; 您可以根据API级别和设备配置选择genymotion设备,并根据设备测试android应用。 Genymotion被Spotify,Facebook,Evernote,eBay等知名公司使用。

Gradle Build Tool

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IDE)

 

Gradle Build还是功能强大且使用最广泛的android应用开发工具。它主要用于加速开发人员的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过程。 Gradle构建工具中提供的众多API和插件可自动完成整个过程,并加快了部署速度。 Gradle Build Tool受到Linkedin,Netflix,Android,Adobe等著名公司的信任。

最后

有多种选项可以为您的android应用程序选择最佳的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我们展示了大多数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支持的最流行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和IDE,剩下的就是您自己的选择。 android应用开发公司可以根据其项目需求选择android应用开发工具。例如,对于大型项目,大多数android开发公司都使用Android Studio和Eclipse。实际上,这两个android IDE对于初学者和学习者来说都很容易使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