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安卓国际开发者:重新提交数据隐私条款

2021-10-20  中关村在线  
加入收藏

谷歌离推出Play Store应用程序的新数据隐私部分又近了一步。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现在可以通过谷歌在Play控制台的新 "数据安全表 "填写相关细节。该公司表示,所需信息将从2022年2月起对用户可见,同年4月前开发者必须提交。

这项新功能早在5月就宣布了,此前苹果在去年12月开始在App Store显示类似的隐私和数据免责声明。数据部分应该让消费者快速简单地了解应用程序对其信息的处理情况。开发者将被鼓励告诉用户以下内容。

他们的应用程序收集什么类型的数据,包括 "位置、联系人、个人信息(如姓名、电子邮件地址)、财务信息,以及其他"

这些数据是可选的还是必须的,以使用该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是否对传输中的数据进行加密

该应用程序是否经过独立审查 "以符合全球安全标准"

开发者现在可以通过google Play控制台输入这些信息,Google还为开发者增加了指南,以帮助他们了解这项新要求。"谷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按照我们的共同协议,我们今天将开始逐步推广,并预计在几周内将访问范围扩大到所有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