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基于 Vue.js 百度轻量级UI组件库VEUI

2022-09-26  网易号  互联共商
加入收藏

今天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个超赞的企业级Vue组件库Veui。


 

veui:百度前端团队基于 vue.js 构建的企业级应用UI组件库。star达到1k+,超70+组件。


 

https://github.com/ecomfe/veui安装npm i veui veui-theme-dls引入使用import { VButton, VInput } from 'veui' 提交


 


 

该组件库最酷的当属下面这个多日期范围选择组件。可以选择多个日期范围。很多大厂的日历组件都不支持这个功能。


 

功能特性

 


 


 


 


 


 


 

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不妨看一看,在开发项目的时候会有多一种选择。

最后附上项目仓库地址

# 官网地址 https://veui.dev/ # 仓库地址 https://github.com/ecomfe/veui

ok,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