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搭建springboot开发项目

2022-05-17    5分钟IT入门
加入收藏

JAVA语言 自1995年问世以来,在编程语言市场一直占据最主流的地位,至今无人撼动。

Springboot 作为当下最主流的java开发框架,已成为IT从业人员的入门必备技能。但是网上很多介绍文章写的并不条理和清晰。

通过本文知识,让我们花5分钟时间来熟悉项目的搭建和启动过程,相信聪明的你,看完一定会有收获!

注:eclipse已是明日黄花,IntelliJ IDEA 正如日中天,所以本文全程使用IDEA进行图文讲解。

【正文开始】

SpringBoot 的 HelloWorld工程,共需要 6 步

1、新建项目

2、配置项目

3、熟悉各个目录/文件的作用

4、创建首页(静态页面)(否则框架会报404错误)

注:/src/main/resource/static 是SpringBoot框架的默认web目录

5、启动项目(默认端口8080)

注:springboot内嵌有Tomcat服务,所以无需额外的安装和配置。

6、预览项目

注:直接在浏览器输入: http://localhost:8080/index.html 即可。


【全文完】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