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相比React、vue资源消耗更小,使用更简单的新一代前端框架Svelte

2022-10-29  今日头条  三维棱镜prism3dcn
加入收藏


 

Svelte 的优点

 


 

Svelte 框架vs 其它框架

Svelte的目的是允许开发人员通过使用熟悉的csshtmlJAVAScript组件生成更少的代码。

就像 React 应用程序一样,Svelte 应用程序是完全响应式的,这意味着您不必立即控制您的 DOM(例如,您可以使用 JQuery)。

但 Svelte 的关键直觉是它将大部分渲染转移到编译阶段。这是与另一个常见的JavaScript框架的主要区别。这意味着 Svelte 是围绕编译器构建的,该编译器在发出小型、快速且优化的代码包之前处理应用程序的代码,而不是依赖于运行时加载的大型复杂库。与其他常见框架相比,Svelte的一个重大变化是Svelte不需要template代码。

HTML,CSS和JavaScript是Svelte的元素。“JavaScript vanilla”看起来与脚本非常相似,并且设置了基本的HTML标记来呈现标记。

与 React 的 JSX 不同,Svelte 也没有输入新的 JavaScript 语法。由于其预编译的应用程序,Svelte 应用程序的捆绑代码大小和输出开销有限

较小的数据包可以加快页面的加载速度,特别是对于互联网访问速度较慢的用户。此外,Svelte 不需要像 React 和 Vue.Js 那样使用虚拟 DOM 的策略,只需在编译阶段完成大部分工作:Svelte 应用程序中的状态更改可以直接镜像到 DOM 中,而不会产生不必要的开销。

What is Svelte?

Svelte是它的第三代前端框架,与Reply一样,Vue.Js或Angular是一个前端应用程序。同样,它允许您为 Web 像素着色。在许多其他方面,它是独一无二的。Svelte是一个先进的JavaScript平台,用于创建快速,精简和开发人员友好的静态Web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 Svelte 为任何项目(如 Angular、React、Vue 或任何其他框架)创建单个可重用组件,包括较大的应用程序。或者,有了它,您可以创建整个 Web 应用程序。这是创建具有高结果的轻量级应用程序的惊人方法。Svelte 的目的与 React 和 Vue 等应用程序的其他 JavaScript 平台相同。Svelte 不是一个框架,因为额外的框架代码/包不必像大多数其他框架那样提供,我们可能只假设它是一个编译器,因为它在构建期间编译代码。

Why we need Svelte?

如果开发人员想使用 JavaScript 在浏览器中管理整个操作。您必须在网页上下载 JavaScript 代码,然后才能实现。代码越长、越复杂,它就越可下载。对于这个Svelte,开发人员构建了一个基于JavaScript的轻量级软件,以产生简化的JavaScript功能,需要更少的代码进行转换。代码较低,但功能非常强大,因此效率很高。用户可以轻松地在浏览器中查看此 JavaScript 代码,因为数据库需要安全性。它允许使用使通信更安全的 API 构建单页后端应用程序。

Working of Svelte

这个概念与其他框架非常不同。这种方法在构建高度反应性的 Web 界面方面是渐进的。Svelte shift 批量在浏览器中构建应用程序期间的编译阶段工作。您必须编写简单的JavaScript代码来创建Svelte应用程序,遵循Svelte编译器需要理解的特定语法。此代码和语法通过 Svelte 编译器执行,该编译器以优化的执行指令编译 JS 代码。它根据应用程序的要求提供代码,这是Svelte编译器的最佳部分。在浏览器中执行代码。执行此过程后,渲染界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