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JAVA三大框架

2022-03-15    不是xiaoyang
加入收藏

一、Struts框架

struts是开源软件。使用Struts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我们减少在运用MVC设计模型来开发Web应用的时间。如果我们想混合使用Servlets和JSP的优点来建立可扩展的应用,strut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流程:服务器启动后,根据web.xml加载ActionServlet读取struts-config.xml文件内容到内存

 

2.架构:Struts对Model,View和Controller都提供了对应的组件。ActionServlet,这个类是Struts的核心控制器,负责拦截来自用户的请求。

 

二、Spring框架

Spring是一个解决了许多在J2EE开发中常见的的问题的强大框架。

 

Springle提供了管理业务对象的一致方法并且鼓励了注入对接口编程而不是对类变成的好习惯。Spring的架构基础是基于使用JAVABean属性的Inversion of Control 容器。然而Spring在使用IoC容器作为构建玩关注所有架构层层的完整解决方案方面是独一无二的。

 

三、Hibernate框架

Hibernate 是一个开源代码的对象关系映射框架,对JDBC惊醒了费城轻量级的的对象封装,使得Java程序员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对象变成思维来操作数据库。

 

Hebernate可以应用在任何使用JDBC的场合,既可以在java的客户端程序使用,也可以在Servlet/JSP的Web应用中。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