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Apache Dubbo 3.0.5 发布,分布式 RPC 服务框架

2022-01-07    BAT架构
加入收藏

Apache Dubbo 3.0.5 已发布,这是一款高性能、轻量级的开源 JAVA RPC 框架,它提供了三大核心能力:面向接口的远程方法调用、智能容错和负载均衡,以及服务自动注册和发现。

此版本专注于 Dubbo3 的稳定性改进,突出了 resilience、performance、triple、service discovery 和其他一些重要的错误修复。有关更多详细信息,可参阅 milestone 3.0.5。

Bug 修复

功能增强

漏洞

更新说明:https://github.com/apache/dubbo/releases/tag/dubbo-3.0.5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