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防烧屏脚本 – Tasker 脚本分享,适用于 OLED 屏幕

2021-12-15    ITBang
加入收藏

Tasker 是一款适用于 Android 设备的高级自动化应用,它可以通过脚本让重复性的操作自动运行,提高效率。

抖音防烧屏脚本 – Tasker 脚本分享,适用于 OLED 屏幕

 

不知道从哪里听说的抖音 App 会导致 OLED 屏幕烧屏。

于是就现学现卖,自己折腾出了一个 Tasker 脚本,专门用来预防长时间刷抖音导致的 OLED 屏幕烧屏问题。

抖音防烧屏脚本

但是需要先安装 Tasker 应用,
https://tasker.joaoapps.com/download.html

说明

刷太多抖音会导致OLED 屏幕烧屏,此脚本在抖音启动后覆盖黑色图层遮罩三处比较亮的区域(底部的首页、加号,顶部的推荐),抖音退出前台后自动消除。

Tips:

① 黑色遮挡图层会令抖音的“首页、发布“按钮和顶部的搜索、设置等按钮无法被点击,如需操作,晃动手机即可临时消除黑块,抖音进入后台再次打开之后会恢复遮罩。

② 色块尺寸或不能兼容所有分辨率屏幕,可在场景选项卡调整尺寸和位置。

对比图

抖音防烧屏脚本 – Tasker 脚本分享,适用于 OLED 屏幕

 

烧屏的原因主要是停留在这一个页面上太太太久了,然后“首页”、“+”、“推荐”几个地方与屏幕的亮度差又太大,就导致了烧屏。

注意烧屏是不可逆,但是可预防的,这个脚本也只是在你没烧屏的时候用有效,烧了以后就别用了,换手机吧 。

当然不少朋友说减少刷抖音时间也可以阻挡烧屏,这个肯怕是终极解决办法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