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github加速利器,彻底解决github打不开

2021-11-12    IT技术资源爱好者
加入收藏

github加速利器,解决github打不开、用户头像无法加载、releases无法上传下载、git-clone、git-pull、git-push失败等问题。

复杂的网络问题

github连接不上

github加速利器,彻底解决github打不开

 

代码pull/push失败

找问题的网站也卡

想看个代码结果是欣赏loading的艺术

github加速利器,彻底解决github打不开

 

FastGithub

提供域名的纯净IP解析;

提供IP测速并选择最快的IP;

提供域名的tls连接自定义配置;

google的CDN资源替换,解决大量国外网站无法加载js和css的问题;

这是一个本机工具,无任何中转的远程服务器,但也能让你的网络产生很大的改善:

github加速利器,彻底解决github打不开

 

简单易用

不用任何设置,只需要双击运行即可,与代理工具、vpn等不冲突(因为不是同一种类型),也不修改你的系统网络配置。

github加速利器,彻底解决github打不开

 

1 部署方式

1.1 windows-x64

1.2 linux-x64

1.3 macOS-x64

1.4 Docker-compose一键部署

2 软件功能

3 证书验证

3.1 git

git操作提示SSL certificate problem
需要关闭git的证书验证:git config --global http.sslverify false

3.2 firefox

firefox提示连接有潜在的安全问题
设置->隐私与安全->证书->查看证书->证书颁发机构,导入cacert/fastgithub.cer,勾选“信任由此证书颁发机构来标识网站”

4 安全性说明

FastGithub为每台不同的主机生成自颁发CA证书,保存在cacert文件夹下。客户端设备需要安装和无条件信任自颁发的CA证书,请不要将证书私钥泄露给他人,以免造成损失。

5 合法性说明

《国际联网暂行规定》第六条规定:“计算机信息网络直接进行国际联网,必须使用邮电部国家公用电信网提供的国际出入口信道。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自行建立或者使用其他信道进行国际联网。” FastGithub本地代理使用的都是“公用电信网提供的国际出入口信道”,从国外Github服务器到国内用户电脑上FastGithub程序的流量,使用的是正常流量通道,其间未对流量进行任何额外加密(仅有网页原有的TLS加密,区别于VPN的流量加密),而FastGithub获取到网页数据之后发生的整个代理过程完全在国内,不再适用国际互联网相关之规定。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