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公安部公开48种常见电信诈骗,快告诉家人朋友↓

2022-03-17    西安蓝田公安
加入收藏

娱乐节目中奖、冒充QQ好友发布虚假爱心传递、微信点赞诈骗、“猜猜我是谁”诈骗……近年来利用电信网络实施的诈骗犯罪不仅成为老百姓的烦心事,也给群众造成财产损失和利益损害。

公安机关前不久从实践中梳理出了常见的48种电信诈骗手法,并向社会公布。

 

公安部公开48种常见电信诈骗,快告诉家人朋友↓

网络诈骗为何屡得逞? 公安部揭秘48种诈骗手法网络诈骗为何屡得逞? 公安部揭秘48种诈骗手法网络诈骗为何屡得逞? 公安部揭秘48种诈骗手法网络诈骗为何屡得逞? 公安部揭秘48种诈骗手法网络诈骗为何屡得逞? 公安部揭秘48种诈骗手法网络诈骗为何屡得逞? 公安部揭秘48种诈骗手法网络诈骗为何屡得逞? 公安部揭秘48种诈骗手法网络诈骗为何屡得逞? 公安部揭秘48种诈骗手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