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黑客从Moola市场DeFi协议中窃取了840万美元

2022-10-20  今日头条  比特范
加入收藏

由于网络犯罪仍然是去中心化金融(DeFi)领域的一个重要主题,最新的事件显示Moola Market被利用了超过840万美元。在一个令人惊讶的事件转变中,这些资金中的大多数后来被归还。

首先,我们对大部分资金被追回的事实感到鼓舞。这对所有用户来说都是个好消息,意味着影响将是有限的,Moola Market在协议受到攻击后发推文说。

“在今天的事件发生后,93.1%的资金已经返还给Moola治理多签名。我们继续暂停Moola上的所有活动,并将跟进社区有关后续步骤的信息,并安全地重新启动Moola协议的运营,“该协议称。

区块链分析公司Chainalysis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某些形式的基于加密货币的犯罪,包括黑客攻击和盗窃资金,今年发生率有所增加。该公司认为,其中大部分可归因于从DeFi协议中窃取的资金迅速增加,这一趋势始于去年。

网络犯罪分子越来越多地利用管理DeFi平台的智能合约中的漏洞来窃取加密货币,导致投资者赔钱,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网络犯罪分子试图利用投资者对加密货币日益增长的兴趣,以及DeFi平台的跨链功能和开源性质的复杂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