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POST卢森堡利用ADVA的光学铯原子钟来对抗GNSS攻击

2022-07-06    邮电设计技术
加入收藏

据Z.NET网7月6日报道,ADVA宣布,POST卢森堡已部署ADVA的Oscilloquartz光学铯原子钟,以保护其基于GNSS的定时网络免受干扰和欺骗网络攻击。

POST卢森堡利用ADVA的光学铯原子钟来对抗GNSS攻击

图片来自:ZDnet

领先的ICT和电信服务提供商POST正在利用aPNT技术来满足5G移动连接和下一代企业云应用的同步要求。凭借其高可用性和无与伦比的保持能力,光学铯原子钟解决方案可确保最严格的电信应用所需的精度和稳定性。该解决方案可轻松集成到POST卢森堡现有的网络管理系统中,并由带有同步控制器的ADVA集成控制器进行远程控制和保证。

ADVA的coreSyncOSA3350ePRC+现在使POST卢森堡在频率、相位和时间的精度和稳定性方面的表现甚至优于最严格的建议。它部署在服务提供商计时网络的核心,是卫星同步的理想备份,也是抵御GNSS干扰和欺骗攻击的最佳手段。

(编译:墨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